close

對人很多剛加入HYIP這領域的人來說會覺得獲利很高     每天都可以領


到紅利因為我當初也是抱持這個想法我知道是高風險當然要先做很多功


課不管是去國外論壇看外國人的討論  或是到各大監視器網站  看評價


最看他的網域   註冊期限    之前有沒有其他倒閉的網站   我不敢說

 

我做的滴水不漏   但我真的已經盡力去了解有些網站一開始的確準時


付款   甚至秒付    讓人覺得很可靠  於是人性的貪   讓人進行反投

  

或者比較保險的人是先回本不管是返投或是回本   就是賺到錢可能又


繼續投進去   就在最近   我才體會到  我不敢說所有HYIP都是騙局


但是99%以上我敢說都是   基本上獲利越高  大家都知道風險會越大


但就是會去投資看看= =基本上正常一點的壽命大概是30-45天  


但是最近我遇到兩個10天就掛的原因是因為有人沒收到錢以為被騙了


就跑去PZ爭議  以致網賺的帳戶被凍結   當然發不出錢


PZ可以爭議這個措施是很好   但有時也是害大家拿不到錢的關鍵


所以在經過這些事情後   我有深深的體悟  HYIP並非不可行


只是影響因素太多   不管是網站  監視器    但我覺得最可怕的是人嚇人


一個提爭議  接著在網路傳開他也去一下子爭議就升級了   錢有可能拿回


有可能拿不回    如果很早開爭議的  可能先拿到錢  等後來帳戶沒錢 


比較晚提的人當然就拿不到了


所以礙於HYIP要賺錢的風險實在太高太高了  反而最高的人投資客本身


所以我決定認真的玩JBP   已經營運8年之久   還在美國


拿到專利   而且我們是真的可以知道他的收入來源 


不像HYIP說拿去投資外匯  或是石油   是真是假沒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蒂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